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分公司领导赴阿尔及利亚慰问海外员工

2019-05-27 13:0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公司副总经理范曙光、二分公司生产副经理王志刚不远万里,奔赴阿尔及利亚还原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代表公司、分公司两级党政班子慰问坚守在施工生产一线的海外弟兄。

17日晚上,范曙光代表公司对阿尔及利亚项目部及职工代表慰问,强调公司领导十分牵挂大家在海外项目的工作和生活,你们为了企业海外市场的开拓,舍小家顾大家,部分职工一年都没有回家,你们辛苦了!

第二天一早范曙光一行深入现场,对施工生产、安全管理执行情况、文明施工、人员组织安排等各项工作详细检查、询问、指导,提出各种管理意见、建议。走访驻地员工宿舍、食堂,查看职工的吃住,对项目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食堂伙食改善建议,对宿舍卫生管理提出要求,开拓了项目后勤管理思路,提高了项目后勤管理意识。范曙光在现场与职工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工人兄弟的精神状态,在办公室与班组长、老师傅进行慰问和沟通,并与年轻大学生逐个进行座谈,了解大家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成长和收获,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并对个人及班组提出更高的要求。

20日早上,项目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两位领导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亲切地问候,王志刚强调:你们对企业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在阿尔及利亚要注意安全,尤其在项目收尾试车阶段,要提高警惕,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每一位职工能够高高兴兴来,平平安安回,并且希望大家在海外不仅把工程干好,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要提高自身的素质,体现大国的对外形象。 

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会议,对DRI工艺进行讲解,对项目的尾项工作、人员安排、海外风险、进度、成本情况等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两位领导充分肯定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对项目管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项目部后面工作指出目标和方向。最后范曙光讲到:“任正非说过一句话,败则倾力相救,胜则举杯相庆!你们的付出,你们的贡献,你们的成长,包括你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也包括当初的焊工培训、考试、计量和中间过程开始的吊装单元集成化、多工种协作等等多项创新举措,大家有目共睹,必将载入公司史册。甚至今天你们走过的些许弯路,都是为今后少走弯路交付的学费。你们经历的越多,积累的经验也会更丰富,克服困难的办法也会更多,这不仅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有此经历,你们的视野更是从国内一步跨越到国际,这使你们每个人得以快速进步成长!祝贺你们!”

范总、王总与中钢高层领导会谈互相交流,中钢设备领导充分肯定项目目前成果同时,对项目部提出更高节点要求。范总、王总保证一定按照中钢项目部要求同步,并给中钢项目部提出合理、促进项目进度建议。

此次公司、分公司两位领导的到来不仅仅是对一线海外职工的慰问,更是对阿尔及利亚项目海外施工一年多的大阅兵。公司的发展必须紧跟国家发展的步伐,不断开拓海外市场,做大做强。阿尔及利亚项目为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全体海外员工必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让河北省安的旗帜在海外飘扬!(张福成)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