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搭建党组织和党员的“连心桥”

——河北建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2019-05-28 14: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河北建工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坚持把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与完成中心工作任务有效结合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近日,党总支把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列为长效机制,按照党员入党日期排出每个月“政治生日”序列,在党员活动日,集中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切实为党组织和党员搭建了“连心桥”。

5月24日下午,国际公司党总支在5楼党员活动室为所有5月份入党的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国内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陪同其他4名党员参加了“政治生日”活动,第二支部1名党员、海外项目2名党员因工作原因未能达到现场,党组织派人专门送上了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入党以来的个人变化和感想、许政治愿望、党支部书记赠送礼物等环节进行,现场气氛庄重、严肃,在场人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宣誓承诺的难忘时刻。

活动结束后,现场作为第一批接受公司给集体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党总支这项活动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是激起党建“一池活水”的好抓手,让党员感受到了公司“家文化”的内涵,体会了组织细致的关怀、温暖,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今后会进一步对照入党誓词及组织要求,查找差距、改正不足,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投入具体工作,向组织递交合格答卷。(王恩雅)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