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人>>

河钢石钢信息物流中心搭建培训平台提升职工素质

2019-05-28 10:1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初,为学习践行华为公司管理理念,培育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职工文化和专业素养,形成群体奋斗的良好局面,河钢石钢信息物流中心成立了职工培训学校。学校采用自我培训与统一培训相结合,理念培训与专业培训相结合,发放培训资料自行学习、集中学习、现场学习、对标学习等多元化培训形式。授课老师以内部员工为主,外聘为辅,让有一技之长,对企业、岗位未来发展有一定见解的职工走上讲台,讲述自己的专长、想法或收获,分享学习的快乐。

  为了让讲课人员有充裕时间准备材料,培训学校每周有培训、每月有计划,每周以通知的形式告知职工,月计划和周通知张贴在专用通知栏内。学校成立的第一个月,首先组织了以“物流基础知识”为课题的两期技能培训课和主题为“坚持自我批判”的学习华为公司管理经验系列讲座。

  从5月份开始,学校将针对企业和职工的发展需求,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宣传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帮助职工端正认识和思想,增进专业技能水平,养成自我学习的习惯,使培训工作逐步走向正轨,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特别能战斗的职工队伍。(崔咏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