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旅投集团:掀起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热潮

2019-05-23 11:3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河北旅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相关工作部署,坚持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专题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积极宣贯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各系统企业集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即“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次学习座谈活动,一次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次手写心得活动”,学习热潮持续升温。

基金公司

基金公司积极组织学习宣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组织开展了“四个一”活动。用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不断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争当先进模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激发每一名党员干部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结合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通过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公司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开展座谈会,鼓励党员干部在学习活动中积极带头当先锋,学思践悟做表率。

在座谈会上,基金公司总经理刘月田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以及如何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积极宣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先进事迹,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三是要展现实干担当新作为,落实基金公司年初各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清单,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地产公司

地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时代楷模,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转变集中学习形式,探索实践模式,集体干、集体谈、集体读,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热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学习楷模,贵在实践,重在落实。在藁城农业观光园,支部全体党员和观光园干部职工齐上阵,挥锹铲草、拉线嫁秧、弯腰种植进行义务劳作。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艺鑫表示,今天我们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参加义务劳动,目的就是让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劳动果实,学习时代楷模甘于奉献、不辞辛劳的崇高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企业氛围,发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为公司资产盘活贡献力量。劳作过后,党支部开展面对面心连心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做到手中有招、心中有术、肩上有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奋发向上,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河钢塞钢先进事迹的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梅花惨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在梅花惨案纪念馆广场中央,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词在广场上空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地产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赶学先进,夯实基础,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推动企业发展中去,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滦平公司

滦平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争创一流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先进事迹。

大家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学习了河钢塞钢管理团队的先进事迹,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对照标杆,分析不足,立行立改。滦平公司负责人表示,要以学习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时代楷模精神为契机,将学习成果利用并转化到日常工作中,在处理项目区上位规划、前期手续等问题时,摒弃畏难心理,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不断提升金山岭国际滑雪旅游度假区的开发质量和效率,为下一步项目区的全面开工建设夯实基础。

活动最后,在滦平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慷慨激昂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鼓舞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振奋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激发了大家在工作中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滦平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时刻向时代楷模看齐,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无愧于新时代的旅投人,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