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邯钢酸洗极限薄规格高强钢助力天津一汽新车型

2019-05-16 14:5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瞄准终端客户新需求定向发力,以售价提升倒逼产品品种规格的提升。5月15日,在分公司业务人员和子公司多部门人员共同努力下,河钢邯钢产线酸洗极限规格高强钢成功交付,助力天津一汽新车型。

据悉,此次天津一汽新车型试模的酸洗板强度要求在600MPa以上。得知天津一汽要试模的新车型对酸洗板有新的要求后,河钢销售邯钢分公司业务经理积极联系,多次走访对接,终于了解到客户的最终用途,并比对了河钢邯钢产线现有的对应材质,最终稳妥地拿下该订单。

订单最终成功排产和交付,得益于集团赋予客户经理的资源调度权限和产线的大力支持。此次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极限厚度的高强钢,强度达到了615MP左右,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但排产前期,由于客户提出的产品厚度超出了生产厂在生产该材质方面的极限,相关单位不敢贸然行动。分公司业务人员于是多次牵头技术、生产各部门开展评审和专题讨论,最终征得相关单位同意进行了试轧。试轧制期间,客户经理多次到生产一线跟踪盯守,及时与当班生产、技术人员做好生产组织等各方面的确认,最终确保了该订单的顺利交付。(冯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