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

2019-05-14 14: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主持学习,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朱朝阳、温建国、张志军、田云山、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马喜平、何振亚、郭西锟、聂玉中、陈立新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传达了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秦港股份公司证券部长张楠作了《上市合规及资本运作》河港讲堂专题讲座。

曹子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河北省纪委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集团上下要深刻理解和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此次巡视要求,以案为鉴,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真正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性。要深刻汲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思维自觉和行为自觉,坚决做到公私分开,以实际行动对党、对组织、对单位负责。

曹子玉指出,合规运行是上市公司保持上市地位的根本,是上市公司开展资本运作的前提条件。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合规运行意识,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深入研究境内外两地《上市规则》及各类合规监管要求,共同配合提升规范运作水平,防范化解资本市场风险,从基础管理的各个环节保证集团和股份公司内部治理规范、经营运作合规。(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