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迈出健康步 奋进新时代---河北建工集团公司参加“健康省直”健步走展示活动

2019-05-13 09: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建工,扬帆远航,立足河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整齐的队形、靓丽的着装、响亮的口号、飘扬的红旗,河北建工集团健步走团队的职工,昂首挺胸,阔步前行在石家庄西部长青的甬道上。5月10日上午,集团工会组织母子公司60名职工参加了“健康省直”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

五月的西部长青绿意盎然,景色宜人。在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党委副书记张庆虎、总经济师李风祥带领下,全程7公里的山路大家情绪高涨,步伐矫健。旗手抖起红旗,“河北建工集团”几个大字随风飘扬。方队里的职工追随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一路美景,队员们置身其中,享受着运动的乐趣。90分钟的展示中大家你追我赶,团结互助,队伍整齐,无人掉队,充分显示出河北建工人风采。


“这么快就到了,还没过瘾呢!”有些平时就习惯走路上班的同志们直呼。“这一路走,不仅展示了我们河北建工团队的风采,还能出出汗、排排毒,下次有机会,我还要来!”许多同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增进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冯向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