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建工集团举行庆“五一”国际劳动节迎“五四”运动歌咏大会

2019-05-06 10: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欢聚一堂起歌声,满怀喜悦抒豪情。4月30日,“颂歌献给劳动者,勇做时代追梦人”歌咏大会在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集团职工通过礼赞祖国、歌颂梦想,迎接即将来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

本次活动由集团公司机关工会和机关团总支联合举办,以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歌颂新时代为主旋律,充分展现了集团创造光荣、劳动美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对劳动人民和青年团员最诚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机关工会主席李怀生、集团团委书记许永波到现场观看了演出,并讲话表示祝贺。李怀生表示,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们应将“五四”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勇攀高峰。许永波强调,集团团员青年应志存高远,不断激发奋进潜力,勇做追梦奋斗者。

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歌咏大会在《奔跑》的励志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小组轮番亮相,通过独唱、合唱、对唱等多种表演方式,展现出集团职工精神抖擞、奋发进取的时代新风貌。集团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歌唱祖国》、《不忘初心》、《龙的传人》、《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滚滚长江东逝水》、《众人划桨开大船》、等一曲曲经典老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平时工作太忙,压力也大,集团这次举办歌咏大会调剂和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参加活动的广大职工和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此次歌咏大会对自己极具意义,“通过歌颂祖国、歌颂劳动、歌颂梦想,激发了我内心的爱国情怀和对劳动人民的崇拜之情。”大家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鼓足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集团公司奉献光和热 。

本次歌咏大会还通过知识有奖竞赛抢答环节,不仅活跃了大会气氛,还增强了干部职工关于十九大、“五四运动”和集团文化等方面的知识储备量,塑造了“知识时代”的公共法则,激励着每一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大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深情歌声中圆满落幕。(冯向红、刘颖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