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应邀赴迪拜现场指导安装

2019-05-05 22: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应迪拜哈斯彦电厂建设项目分包方大连重工集团的邀请,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总经理史伟彬带领技术团队到阿联酋迪拜就港机公司承制的哈斯彦电厂皮带机及其钢结构产品进行设备安装技术指导,并与电厂建设项目总承包方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公司、分包方大连重工集团进行交流。

抵达迪拜哈斯彦电厂建设项目现场后,史伟彬一行技术团队在哈电国际、大连重工及设备安装单位天津电建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并组织技术人员投入到发运到货构件接收、开箱检验核对、与项目负责人交接等工作当中。随后利用两天时间组织技术团队对天津电建现场安装人员进行施工培训和技术培训,并针对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在与哈电国际、大连重工交流过程中,总承包方、分包方对港口机械公司承制的皮带机及其钢结构产品制造工艺、工期进度、包装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产品质量远超客户预期,达到了国际标准和项目要求。

本次港口机械公司承接的是为电站配套的物料输送皮带机及其钢结构制造业务。哈斯彦电厂建设项目采用最新欧美标准设计制造,并由哈电国际和大连重工各派一名BV监理全程驻厂监造。得益于丰富的港机和皮带机系统设计制造经验,在短短6个月之内,港口机械公司共计完成皮带机头架、尾架、中间架、托辊架等钢结构产品12000多件,总重达820吨,对整个电厂建设项目如期安装调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刘军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