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和青工系统总结表彰大会

2019-05-05 22: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由河北港口集团团委主办,秦港股份第六港务分公司团委承办,杂货公司、七公司、铁运公司团委及一公司团总支协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和青工系统总结表彰大会”在秦港股份调度指挥中心拉开帷幕。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马喜平出席,来自各基层单位的10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

宋敬中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是共青团乃至全体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盛事。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集团青年中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体现了港口青年求真务实、勇于奉献的优秀品格和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时代精神。当前,集团正处在建设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的关键时期,各级团组织和全体青年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践行者;要勤学善思、求真力行,在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中做奋斗者;要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在共青团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先行者;要筑梦于心、圆梦于行,传承好“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薪火,在集团“三化一新”建设的新征程中担当重任,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大会以“弘扬五四精神,铸就港口辉煌”为主题,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结合历史影像,以情景剧《担负起天下的兴亡》、合唱《强港歌》、朗诵《我多想说》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形式激励青年职工为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继承和发扬不懈奋斗。会上,宋敬中、马喜平为荣获五四红旗团组织、五四红旗支部、十佳青年志愿者、十佳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第11周期“导师带徒”优秀师徒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十佳共青团员代表、九公司技术员邹慧说:“入职的三年里,我过得忙碌而充实,深为做一名秦港人而自豪。我愿在学习中进步、在向往中成长、在奉献中提升,在这片蓝土地上放飞青春,为理想而奋斗,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