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党委书记张振恩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18-09-28 10:1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振恩,总经济师杜刚带领有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到油脂分公司、金兴塑料包装分公司和河北金兴制药厂,进行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在油脂分公司,张振恩一行直接来到成品库房、浓香压榨车间及香油车间,详细了解了中秋节期间的福利油发放、产品配送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该公司厂区亮化、文明生产、职工素质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中秋节是我国人民共享团圆的节日,节前正是生产高峰期,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强管理、抓落实,确保安全无事故;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原料、生产加工等各环节管控,确保产品质量;要统筹协调好生产、配送等工作,按时保质保量把福利发放到职工手中。

在金兴塑料包装分公司,张振恩一行现场察看了该公司搬迁后的生产车间、办公区、仓库、厂区环境,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对生产、安全、经营、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给予肯定。张振恩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要加大隐患排查,将1至8月份查出的隐患整治情况进行“回头看”,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不留隐患;要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各类操作规范执行,坚决制止各类违章、违规行为;要加大安全投入,全面检查安全防护设施,及时修理和更换,确保各类防护用品正常使用;要密切注意职工思想动向,发现不稳定情绪,及时化解矛盾,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要求全面提升厂区整体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河北金兴制药厂,张振恩一行详细听取了该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改制及混改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应对举措和方案,确保“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和侥幸,要科学安排好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带班值班,既要亲力亲为,也要劳逸结合。同时,结合邢矿集团今年“项目建设年”、“改革创新年”主题,生活分公司要积极推进河北金兴制药厂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积极与合作公司进行调研沟通,整合优质资产,加快实现搬迁技改,为今后扩大规模、健康发展奠定基础;要依托过硬质量和优质服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经营思路,增强市场竞争力,全面提升河北金兴制药厂市场形象,确立“优质优价”的良好品牌,推动企业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