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举行科级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统考

2018-06-29 08: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举行2018年首期科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统考,来自公司主体单位及全资子公司的80名科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考试。

举行科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考试是河钢宣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高全公司科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提高基层管理人员安全履职能力,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考试采用随机抽取试卷答题方式,试卷内容涵盖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管理知识等,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根据公司规定,试卷满分为100分,80分及格,首次考试不及格者可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及格者将进行通报,并组织离岗学习。

考试当天,河钢宣钢副总经理、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郑艾军亲临考场监督指导工作,安监部、职教中心相关人员全程巡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据悉,从今年开始,河钢宣钢将根据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定期完善题库内容,并每半年组织一次科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知识考试,形成基层管理人员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管理素质的常态化。(赵祯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