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

2018-06-11 16: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1日,由中共井陉矿区委政法委牵头,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矿区法院)组织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锁云主持。矿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海明,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等28个单位部门的主管领导以及井陉矿区5个乡镇的主管领导和部分社区(村)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袁海明介绍,自《关于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实施以来,矿区法院向联合惩戒单位推送失信名单103人次。目前,按照上级法院要求,需要各单位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嵌入到该单位工作系统中,让失信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李锁云强调,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年,在解决执行难的攻坚阶段,必须拿出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勇于攻城拔寨,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司法红利。

  李锁云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强大合力;要加大惩治拒执违法犯罪行为的力度,加强协作配合,严格依法履职,坚决依法惩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行为,在全区形成打击抗拒执行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