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开滦集团赵矿公司开展转型发展专题大讨论活动

2018-05-22 09: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完善与拓宽企业转型发展思路和渠道,充分调动全体员工投身转型工作的积极性,开滦集团赵矿公司广泛开展“转型发展”专题大讨论活动,引导全员参与管理,认清形势,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助力公司转型发展开创新局面。

紧密围绕公司转型发展这一主题来展开,围绕两个基本问题开展讨论,即公司或本单位人力资源年龄、专业、特长等状况及集团内外市场需求,在生产服务业、生活服务业方面如何选准方向与切入点;房产土地资源开发,结合当前人力资源状况,有何好的思路举措。通过组织不同层次员工参与讨论,促成一次上下互动的“生存•转型”专题形势任务教育课,保证公司“1364”转型发展思路得以落实推进。

在学习调研阶段,联系去产能及“1364”转型发展思路开展学习调研,走访动员职工,通过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下发调研问卷等形式,对讨论问题进行研究谋划,最终确定本单位具体讨论专题。在专题讨论阶段,根据前一阶段确定的具体讨论专题,认真组织开展不少于两次的集中讨论,进一步丰富思路、完善措施,形成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在汇总上报阶段,形成有价值的讨论成果后随时上报,做到讨论完一个专题即上报相关讨论成果。

成立专题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大讨论活动由各单位、各部门正职负责牵头组织,本着不走过场、力求实效的原则,与贯彻落实公司年初两会精神及形势任务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准讨论方向;邀请对口领导参与,区分不同层面员工,分别召开专门的讨论会议,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围绕具体专题广开言路,最后形成讨论成果;要求各自讨论成果不少于两项,且具有较为详实的前景调研、具体的实施措施及初步效果分析。各级党组织围绕本单位、本部门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加强信息反馈,实时交流经验并相互借鉴,确保活动成果及时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