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邯钢确保安全度汛

2018-05-17 10:3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上午,河钢邯钢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了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强降雨的重要气象专报,传达了省市防汛工作要求,安排了河钢邯钢防汛工作。强调,各单位要立即再次深入排查防汛隐患,层层落实防汛责任,从防汛队伍、物资器材等方面,精心精细地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安全高效运行。河钢邯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景瑞参加会议。

河钢邯钢副总经理贾广如参加会议。

河钢邯钢强调,要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好责任人。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单位要切实按照防汛责任制的要求,层层落实各级防汛责任,强化汛期值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抓牢抓实防汛工作。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再次深入排查防汛隐患,从防汛队伍、物资器材等方面,精心精细地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防汛物资随时调用,防汛队伍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战得胜。

河钢邯钢强调,要对防汛重点部位严防死守,确保厂外洪水进不来、厂内雨水及时排出。要维护好邯宝三号门停车场防水围墙,堵洪水于厂门之外。要强化邯宝二号门强排泵站、冷轧桥强排泵站、焦化强排泵站3个强排泵站维护,确保泵站状态良好,同时强化第四提升泵站1号、9号闸口,7号高炉雨水泵站2号闸口;三炼钢厂门区域;5号道口435平方米烧结机区域,8号高炉区域,酸洗镀锌中板区域,焦化厂区域;机关门区域;料场区域等重点防汛部位监护,确保汛期安全。

河钢邯钢要求,要对所有电器、排水设备及下水道、排水沟和污水井的清淤工作进行检查,确保清淤质量,保证排水畅通。要对低洼地段、电缆沟、厂房、库房等重点部位,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进水、漏雨。要做好防雷电工作,确保避雷器完好,避免高压电器事故。要加强变电站维护,避免因雷击导致事故。公辅系统要强化保产工作,为生产提供良好的保障。要优化物流运输,为生产经营安全高效运行提供良好的物流保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