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集团开展全面风险管理专项培训

2018-05-10 09: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推进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及内部控制管理水平提升,5月6日,河北建工集团法律合约部在培训中心协助下组织开展了全面风险管理及法律风险管理专项培训。集团公司及集团下属各子公司主管法务工作的领导及专兼职法务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第一会达风险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的刘剑老师和王志华老师主讲。两位老师结合集团公司的企业工作实际,讲授了全面风险管理理念与实施的相关内容,分析了风险管理的基本概念,并阐明风险管理的运行机制。既强调基础理论辅导,又切实开展业务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相互补充,相互结合,对工作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公司组织的规模较大的一次风险内控培训,通过培训和学习,参训人员提高并深化了对全面风险管理重要性的认知,提升了风险意识,扩展了风险管理工作的宏观视野。帮助公司牢固树立问题和风险导向,逐步建立风管内控的长效机制,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集团健康平稳的发展。(刘润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