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北制药心系尘肺患者 捐赠治疗药品

2018-04-26 17: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些药物将用于尘肺康复公益救助项目,非常感谢华北制药对煤矿尘肺病人的关爱。”4月26日,华北制药向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捐赠了价值近十万元的抗感染药物,其定点医院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总医院药房主任柴保娥代表基金会接收,并向华北制药授予了荣誉证书。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英文简称CMPF)是以从事公益事业为目的的全国性、公募性慈善机构。自基金会成立至今,启动并实施了尘肺病康复工程、预防工程,设立了农民工清肺救助项目、开展救助省部级尘肺病劳模和全国煤矿尘肺病农民工现状调查等项目。此次捐赠的注射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均由华北制药生产,具有纯度高、质量稳定的优势,临床用于治疗下呼吸道感染如肺炎、肺脓肿等疾病,是尘肺病治疗的优选药物。

华北制药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六十余年来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于生产高质量药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投身公益慈善事业,除了在国家重大灾难事件中捐款捐药,企业在平时也持续开展各类献爱心活动,用点滴关爱汇成责任江河,传递华药正能量深受各界赞誉。(戎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