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赴张北督导脱贫攻坚

2018-04-20 13:4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军带领组织部、战发部、工会、城发公司、地产公司、港口医院、行政中心及结对帮扶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张家口市张北县督导扶贫脱贫工作。

当天晚上7:30分,刚刚到达张北县的一行人便立即召开河北港口集团脱贫攻坚调度会,部署和商讨近期扶贫脱贫工作。张志军首先传达了省国资委脱贫攻坚推进会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会精神,并就新一轮扶贫脱贫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增强信心,准确把握上级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明确总体攻坚目标、帮扶体系、工作原则。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将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准确定位,抓住根本,强力推进扶贫重点任务见效,全力推进扶贫攻坚重点项目落地。要深入调研,进一步做好精准识别,加强与县乡政府对接,形成合力扶贫攻坚。要加强党建工作,以扎实的党建促进脱贫攻坚。张志军强调,驻村人员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展示集团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规范扶贫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严格项目管理,做到资金到位、管理到位、核算到位。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和省国资委监管企业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驻村工作组汇报了各自精准扶贫工作进展。

18日上午,张志军深入到河北港口集团定点扶贫村——张北县公会镇盘城房村、落花营村、东号村,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为特困农户家送去慰问品,并组织河北港口医院医护队进行了现场义诊。在驻村人员办公室和宿舍,张志军详细询问近期扶贫工作进展,叮嘱帮扶责任人每季度至少对帮扶对象走访一次,与贫困户保持密切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张志军一行又与张北县、公会镇领导就推进相关帮扶项目进行了座谈。(欧振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