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慰问沈汝波

2018-03-10 09: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踏着早春的瑞雪,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和秦皇岛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优秀共产党员、平民偶像沈汝波家中慰问。

王录彪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向沈汝波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愿,希望他保重身体、早日康复。他表示,市委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以来,河北港口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了向沈汝波学习、主动做好事的热潮。河北港口集团将以沈汝波精神为指引,汇集文明向上的力量,为开创秦皇岛市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沈汝波表示,好事无小事。他希望每个市民都能尽自己的力量做一点好事,让港城更加美丽、文明、和谐。

据悉,沈汝波是秦皇岛市社区基层党员,立志在有生之年为群众做好事10万件。曾先后获得海港区委、秦皇岛市委、河北省委“优秀共产党员”,被海港区文明办、秦皇岛市文明办、河北省文明办授予“平民偶像”、秦皇岛市“十大志愿者服务标兵”、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等称号。自去年秦皇岛市委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以来,河北港口集团各级党组织以沈汝波为标杆,开展了港内清扫、社区服务、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仅2017年党员志愿活动服务时长就达12161小时。(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