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高强钢筋助力成都国际机场建设

2018-02-24 09:1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5000吨高强大规格螺纹钢已顺利送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工地,这是继前期1000余吨HRB400E螺纹钢后的第二批产品,为高强大规格螺纹钢直供销售开辟了新的路径。

自2017年以来,河钢宣钢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转型升级新思路,聚焦“市场”和“产品”,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牢牢把握高强大规格螺纹钢市场销售,深层次对接客户,建立联合发展机制,努力构建长期合作关系。为开发西南市场,该公司指派专人实地走访考察,及时了解市场行情,对工程方、供货方加强产品宣传,并本着“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标准”的原则全力做好工程供货,河钢宣钢指派专人进行项目跟踪,并与客户及时沟通,提前为工程备货,做好信息反馈,确保把最优质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客户。

据悉,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国内当前规划建设的新机场中,规模仅次于北京新机场,位于全国第二。后续该工程将延用河钢宣钢产品。(王志坚 谢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