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邢矿集团工程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筑牢年终安全防线

2018-01-30 15: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施工,特别是随着春节的临近,是安全事故的易发高发时期,为防止施工中只顾进度而忽视安全所带来的高风险,邢矿集团工程公司高度重视,加强安全风险预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整顿不留后患,全方位确保安全,筑牢年终安全生产防线。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内容涉及对机械设备的管理使用、维修保养,临时用电、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高空作业、通道防护等关键工序,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冬季施工安全防火、防有害气体中毒、防雨雪冰冻伤害等安全措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管理预案等方面。该公司安全联合检查小组每周进行一次针对性检查,对检查情况并进行评比通报,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等发布,提升责任意识,限期整改,与安全风险抵押金挂钩,有效增强了各生产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

该公司各项目主管领导挂帅进行安全隐患工作排查,狠抓安全各项工作措施和制度落实,推动安全关口前移,严守安全红线,引导教育全员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弦,自觉履行安全责任,努力推动人人零违章的安全生产目标。同时,该公司各项目部深入班组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培训,工会在推进劳动竞赛中充分发挥“一法三卡”推进安全生产,团委也大力推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安全我先行等各项活动,有效助力了安全生产。(周莹 陈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