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建筑工程公司不断加强节能减排宣传培训工作

2018-01-25 12: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筑工程公司将节能减排宣传纳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广泛宣传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公司领导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节能减排先进典型,宣传节能减排理念。公司组织学习培训节能减排有关知识,在施工工地悬挂气球标语、横幅;车间、项目部通过班前会进行宣传教育,加大节水、节电宣传力度,盥洗池设置“节水光荣”、“注意节水”等标牌;办公室设置“请随手关灯”等提示牌不断加强节能减排、节能节电宣传,提高全员节约意识。

公司不断加强培训节能减排管理人员,使其业务素质不断提高。节能减排工作在建筑施工企业开展时间不久,管理人员对节能减排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都需进一步加深,其业务素质亦有待提高。

节能减排是一项以降能耗来提高生产力的高技术工作,因此只有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才能使企业节能减排水平节节攀升。(任春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