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保卫部落实消防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2017-12-14 09:2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企业安全生产,做好年终岁尾治安防范管理工作,防止火灾等治安事故发生,井矿集团公司保卫部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部署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近日,井矿集团公司保卫部召开专题会,通报了国内最近几次火灾事故,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气候干燥,杂草树木遇有明火极易引起火灾事故等不利因素,部领导对当前消防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保卫人员提高责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火工作,做到警钟常呜。二是加强集团公司区域消防安全巡查,增加巡逻密度,及时发现和清除火险隐患,防止火灾发生。三是加强对重点防火单位的隐患排查治理,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消防管理制度和措施,健全各类消防档案和台账,优化消防预案,确保消防安全。四是加强对易燃易爆和有毒有害物品的生产、储存和使用方面的安全监控,督促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为集团公司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打好收尾之战。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