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第二港务分公司浓情关爱女职工

2017-12-01 10:2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港务分公司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帮助舒缓的工作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11月16日,二公司女工之家瑜伽班正式开班,公司工会特邀专业瑜伽教练授课,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二公司女工之家分别由“女工活动室”和“爱心妈妈小屋”两个部分组成,其中女工活动室是今后开展女职工日常培训、健身、互相学习交流的场所,内部配有把杆、健身器材、音响、投影设备等,温馨美丽的环境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爱心妈妈小屋是公司工会积极响应河北港口集团工会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专门为处在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的女职工们开辟的小天地,全方位呵护女职工身心健康。

二公司工会还将在工余时间开设形体、健身操等多项课程,努力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健康、平和、饱满的心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