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石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7-11-14 17: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河钢石钢消防专业知识陪训在炼钢会议室召开。监察部邀请了石家庄永安消防技术服务中心的闫晓甲老师进行讲解。河钢石钢各二级单位2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闫老师从身边的事故案例以及造成的伤害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基本知识,对现在和过去火灾对人体造成危害的原因进行分析对比,解释了人们过去学到的火灾自救方法在当前火灾面前不能有效自救的原因,讲解了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以及家庭和私家车辆里应预备的消防器材的种类和正确使用方法,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参加培训的职工均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

从1992年国家将11月9日定为119消防日至今,已经连续26年,今年消防宣传日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河钢石钢监察部专职消防特勤也在这一天向公司全体职工开放,接受职工的参观、学习和消防技能体验。(王洪建 赵谏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