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井矿集团凤山化工公司多举措筑牢安全防线

2017-11-07 14: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四季度以来,化工事业部凤山化工公司劳务管理办公室从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等多个方面入手,不断提升安全工作的执行力,预控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该部室通过认真细致地开展对于职工安全思想隐患动态分析,重点加强对身心疲劳、带病上岗、情绪波动等“安全不放心人”的排查,确保思想稳定,安全上岗。每月选取有针对性的事故案例,采取播放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首位。

二是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明确管理职责,量化安全目标和工作标准,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把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头,形成“安全工作人人参与、安全风险大家共担”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

三是加大监督考核力度。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制度、重实效”和“四个到位”要求,严格执行安全问题倒查追溯制度,突出事前问责、过程考核和连带责任追究。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使广大职工同心协力,构建安全、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