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活动调度会

2017-09-25 15: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活动调度会,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宋敬中出席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活动主题,强化制度建设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宋敬中在听取各工作组汇报后,对警示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警示教育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照工作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把工作抓得更紧更实,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宋敬中要求各工作组一是要自觉认领“五建立”工作责任。要建立党建工作新体系,将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纳入党建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确保企业依法依规运行;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董事会、股东会、监事会、经理层运行体系;要建立有效管用的制度体系,全面梳理修订完善现有规章制度;要建立港口干部担当文化,激发领导人员干事创业活力。二是要切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各工作组和责任部门要相互配合、主动作为,按照职责分工,谋划好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列出时间表,倒排限期、挂账督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加大对基层党组织活动推进情况的督导,及时掌握整体推进情况,确保“五建立”全部到位。三是要全面做好活动总结提高工作,将其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过程,作为工作再认识、再提高、再完善、再推进的过程,充分提炼河北港口集团警示教育活动的特色和成果,促使警示教育活动真正形成长效机制。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君章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工作组集中精力、再接再厉,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做好各阶段工作。要把握重点、突出整改,督促和推进责任单位和部门真正实现“五个建立”。要压实责任、确保落实,以清晰的工作思路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会上,综合组、材料组、督查组、制度组、宣传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