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唐钢设备机动部党委开展主题活动
引导党员严把备件质量关

2017-09-22 11:4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唐钢设备机动部党委以“质量月”为契机,开展多项活动引领广大党员严把采购备件质量关,落实质量检验、整改、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为设备平稳运行、产品升级做贡献。

该部党委开展“质量检验先锋行”特色主题活动。在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中坚、骨干作用,在备品备件质量检验、入库、管理等工作中比工作、比作为、比贡献,把控备品备件质量关。

该部党委开展“先锋示范、岗位培训”活动。由技术过硬的党员骨干收集质量缺陷典型案例及图片,编写产品质量检验培训讲义,现场示范与理论知识相结合,阐明检验标准,夯实验收人员实践操作技能,提升质量检验工作标准,规范检验判定流程,加大关键检测力度,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该部党委开展党员岗位竞赛活动。仓储管理党支部牵头,测评党员判定备品、备件厚度、精准度技能和表面缺陷的能力,现场考评、打分,提升党员实践操作技能。(赵东利)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