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承钢“质量月”着力培树卓越产品品牌

2017-09-19 08:4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质量月”期间,河钢承钢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增强职工质量管理意识,深入开展质量攻关,夯实基础管理,稳定产品质量,进一步叫响“中国钢筋第一品牌”,提升河钢承钢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9月份,河钢承钢以营造质量管理氛围为抓手,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宣传质量管理特色工作及特色产品,强化职工质量意识,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同时组织岗位技能培训,深入开展质量攻关,夯实基础工作,提升产品生产控制能力,提高产品实物质量。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强化与客户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培育客户忠诚度,拓展产品推广渠道。将质量管理体系与两化融合工作有机结合,利用信息化手段固化质量管理成果,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智能型工厂建设。同时完善产品成分设计,优化生产工艺,持续提高产品性能,高标准推进高端产品研发工作,借助内外“智力”,提高高端产品比例,凸显品牌优势。

据悉,“质量月”期间,河钢承钢还将对原料、铁前、钢轧、钒产品工序的产品质量进行随机抽查,确保进厂原燃料、中间产品和出厂产品质量百分之百满足客户需求,形成全员关注质量、全员追求质量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含钒特色产品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