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孟广军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调研工作

2017-09-12 10:39:5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傍晚,邯郸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孟广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发改委、工信厅、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开发区国税、地税负责人一行11人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调研工作,国际物流集团领导李建忠、李隽源、胡新刚、孙晋响及有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忠简要汇报了国际物流集团的概况和改革发展情况,对邯郸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为邯郸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孟广军指出,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作为邯郸市域内国有特大型企业和全国物流行业的佼佼者,为对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市政府大力支持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的工作,帮助解决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努力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

与会领导围绕企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进行了认真探讨。(赵增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