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相关方安全

2017-08-16 16:5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矿石港务分公司针对近期生产作业量增多及相关方易发生麻痹大意的实际情况,采取五项措施加强安全管理,确保相关方作业安全。

一是召开相关方安全专题会议,协调解决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培训,重点对象为相关方企业合同期内首次进入现场作业职工,培训内容包括公司安全生产情况、作业现场危险因素及应急处置措施等,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及时通报其他企业相关方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要求各相关方企业吸取事故教训,提示职工严格按照作业流程规范作业,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四是加强现场安全检查,对各相关方企业职工特种作业证件、劳动防护用品穿戴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作业人员按要求持证上岗、劳动防护用品穿戴齐全、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五是加强危险作业管理,对相关方动火、高空及有限空间等危险性较高的作业,严格执行审批手续,落实安全防护措施,避免作业过程中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贺旭)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