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召开安全系统月度工作会议

2017-08-04 08: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召开安全系统月度工作会议,总结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8月份重点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杨文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现场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秦皇岛港公安局、技术设备部、工程部和安全监督部分别就安全具体工作做出提示,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和暑期重点工作,做好消防、交通、设备、在建工程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田云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对照安全制度和要求逐项对号入座、主动查摆,针对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制定并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同时做好监督,促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正取得成效。要抓好暑期安全生产,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大现场安全监管力度,做到严管严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将风险辨识管控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保障汛期安全。田云山同时还部署了科队长安全培训、危货作业和信息沟通等安全管理重点工作。

杨文胜主持会议。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根据现场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堵塞本单位的安全管理漏洞,查反复、反复查,抓反复、反复抓,形成良好的安全管理局面。要注重安全管理队伍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加强管理人员安全技术技能和责任意识的学习培训,全面提升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素质。要以科队长安全培训为契机,统筹协调好培训与生产的关系,进一步强化培训的侧重点和针对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