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丝丝清凉解心忧

2017-08-01 15: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值岗一线的安保人员带来了严峻考验。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安保中心工会组成慰问组,分别来到秦皇岛港东、西港大队,保卫大队及保安监控室,为值岗人员送上矿泉水、雪糕、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在高温酷暑中为大家送去了丝丝清凉。

安保中心一线安保员日常工作非常辛苦,每天每人室外值岗时间长达6小时,即使在三十几度的高温天气下,也必须严格遵守口门查验秩序,确保在港物资安全。他们的付出营造了港口的和谐,确保了安全生产的稳定。“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坚守本职岗位,保证口门查验工作正常运行,辛苦了!”在慰问现场,慰问组成员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值岗人员手中,向他们表达了真挚谢意,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证人身安全。

近年来,安保中心工会在中心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为目标,以丰富职工生活为抓手,组织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开拓创新,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切实满足了职工的现实需要,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实效性。本次“送清凉”活动,工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掌握实情,根据职工反映饮用水缺乏的现象,配备矿泉水3600多瓶,针对夏季气温高、蚊虫多的实际情况,配备雪糕80件、花露水100瓶,切实解决职工需求,真正发挥了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入基层,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每一位职工心。(李维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