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教育中心“安全微课堂”广受好评

2017-07-24 11: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河北港口集团教育中心“安全微课堂”结束了第5期培训,至此,共有120名河北港口集团各基层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微课培训包括两方面:一是安全类知识,涵盖《安全知识微课选题技巧》、国家法律法规、公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安全操作规程、事故案例警示、安全先进工作方法;二是微课制作技巧,涵盖《安全主题微课教学设计》《安全主题拍摄方法》《安全主题微课编辑软件应用》《安全主题微课编辑软件应用课件美化大师》等课程。

为使培训内容贴近港口需求,教育中心组织任课教师深入秦港股份六公司、杂货公司,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设计培训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小组和培训项目小组,为微课大赛做了充分准备。

教育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借助微课新颖、短小、精悍、普及性强的优势宣传和推广安全生产理念,分享安全管理技能,帮助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安全管理知识,从而营造安全生产氛围,为河北港口集团安全生产保驾护航。(戴令波 张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