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上好安全警示教育第一课

2017-06-14 17: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高职工应急应对能力,有效防范和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2日,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组织科队级及安全管理人员30人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结合河北港口集团“安全生产月”总体要求,港口机械公司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此次培训为系列活动的第一项,主要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形式,深入剖析事故发生的每一个环节,用血的教训深化安全管理人员及职工的安全意识,杜绝“三违”现象,做到警示不忘,警钟长鸣。

培训结束后,港口机械公司要求各队和班组充分利用班前会进行安全再教育,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剖析、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职工以事故为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坚决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刘军宏 顾飞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