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再次集中清理现场环境

2017-05-03 14:1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8日,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朱朝阳、温建国、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王录彪、何振亚、马喜平,来到秦皇岛港内的老港路至港安路铁路沿线,与30个单位1690余名职工共同参加现场环境第二次集中清理活动。

参加活动的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领导与职工们一起手握夹子,沿铁路线清捡垃圾废物。他们边捡拾杂物,边与沿线劳动的职工们亲切交流,询问清理进度,查看清理的垃圾有哪些,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在环境清理现场,大家分工配合、忙中有序。有的挥起铁锹、耙子清理铁路沿线积存的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有的拿着夹子细致地清捡铁路沿线及周边范围内各类白色垃圾、烟头、纸屑、枯枝及碎石等杂物。临街单位还对院内及门前五包范围的牌匾、果皮箱、栏杆、灯杆、宣传标语等设施进行擦拭,全面“围剿”卫生死角。经过“装扮”,铁路沿线、文化路、海滨路、南山街、东山街、东港路等8个区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根据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创城百日攻坚工作方案”及“全民洗城”工作安排,共清理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清运垃圾230余立方米,清擦各类标牌、反光镜、垃圾箱、隔离墩等设施200余个,出动垃圾清运车8辆,进一步提高了港区环境卫生质量。(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