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资源循环利用助力生产

2017-03-09 15:3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继首月生产开门红后,河北港口集团水暖公司中水厂职工继续凝心聚力,多管齐下,再创佳绩,共生产中水86197吨,超出计划72%,超额完成2月份生产任务,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

中水厂践行“环境保护是河北港口集团生命线”的理念,加强技术革新,降低能耗,由二级提升泵直接供水,省去清水池贮存等环节,调整一、二级提升泵运行工况,尤其加强对两级水泵流量的匹配调节,在保证中水供应充足的基础上节约成本。

转变思路,变被动为主动,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引导职工围绕市场化转型,解放思想,树立客户至上和市场竞争意识,主动联系、走访秦港股份二公司、六公司、七公司和九公司等用水单位,掌握各单位存余水量和用水需求,并征集各公司关于供水业务的合理化建议,及时整改;微笑服务,用真诚赢得认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制定“职工优质服务标准”,要求作为对外窗口的中控室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与东港区各公司有关部门进行业务沟通,树立了中水厂的品牌形象。

时刻待命,随时准备供水,注重对水泵、纤维球过滤器等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尤其在各公司煤炭装卸生产除尘用水需求量增长的情况下,保证供水设备正常运转,真正做到了“随时有需求,随时能供水”。(荣硕)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