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三地一心守护安全

2017-02-15 15: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万家团聚、辞旧迎新的鸡年春节期间,河北港口集团港口机械公司各设备维修、运行维护作业单位在秦皇岛、曹妃甸、黄骅多港区坚守一线,共完成设备维修、抢修、保养项目980项,发现设备问题215项。

夜间抢修:六公司维修队不含糊

2月1日,大年初五。夜里11点,六公司维修队副队长董渤在六公司1号翻车机2号料斗振打电机更换现场指挥作业。经过1个半小时的奋战,振打电机维修完毕。短暂休息后,这位53岁的机修人又返回了抢修现场,2日夜里11点多,董渤和工友们又完成了振动给料器更换项目中的旧斗倒出流程。

春节期间,港口机械公司设备抢修中心、六公司维修队、七公司维修队共开展12项抢修项目。

夜间检查:沧州一部不留死角

1月31日,大年初四。晚上10点,夜里的港口分外寒冷。沧州一部技术员张宏生穿戴得严严实实出去夜查。他先后检查了神华黄骅港BF溜筒积煤、巡视员交接班、动火点延时监护等情况。检查完毕后,张宏生通过对讲机向项目部值班负责人报告,随后拿起手机在公司生产微信群将夜查情况通报至公司安监部门。

2016年12月起,沧州一部按照公司实现“本质安全”要求,针对每日维修作业,开展了值班技术人员夜查活动,做好检查结果和问题的监督落实,为企业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刘军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