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走访慰问扶贫点贫困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党洁 通讯员 王海安)12月10日,河北港口集团选派两名工作人员带着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了集团定点扶贫村——承德市围场县棋盘山镇九号村的10个贫困家庭,在严冬之际为贫困群众送去温暖、献上爱心。

    2012年,在省委开展的“基层建设年”活动中,承德市围场县棋盘山镇九号村被确定为河北港口集团帮扶村。河北港口集团先后投资近百万元,为其新建村民服务中心307平方米,村民活动广场13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70盏,硬化街巷7100平方米,兴建标准化牛舍3100平方米。集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海景酒店及秦港股份公司团委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该村贫困家庭小学生落实了助学款,送去了书包、文具、体育器材、教具等。今年,驻村工作结束后,九号村被确定为河北港口集团对口定点扶贫村。

    走访慰问过程中,老乡们对河北港口集团两年来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和帮助九号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村容村貌和公共设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非常高兴,对给予家庭生活困难的群众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有的老乡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共产党培养出来的好干部,感谢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时刻把我们的困难挂在心上。我们铁了心要永远跟着共产党走,拥护党的领导。”

    慰问期间,集团公司工作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村幼儿园建设情况,与村干部就下一步做好扶贫工作的有关项目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发展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等问题。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