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华北医疗华医健众公司党支部以大力度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2023-08-14 09:4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候振宇) 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华医健众公司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以破难题、促发展为落脚点,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思想”放在首位,层层深入组织专题学习,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在党员干部心中扎根。通过领导班子领学、专题读书班引学、座谈研讨深学、配发资料自学、丰富载体促学的基础上,以专题党课为载体,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讲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和感悟,讲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的理解和体会,讲运用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举措办法,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核心要义,确保党员干部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医用耗材直采、带量集采、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中,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党支部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将调查研究与中央部署、省委要求、集团党委工作安排以及当前公司发展现状结合起来,领导班子成员科学确定调查研究重点课题,围绕医用耗材直采、骨科创伤医疗耗材带量集采、医疗耗材器械外销、医保结算回款、内部管理运行等难点问题开展督查式调研、跟踪性调研、前瞻性调研,解剖式调研。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赵星亲自带队到峰峰总医院、邢台总医院和华药医院现场调研、洽谈交流,协调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在调查研究中,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深入办事处和医院,解决推进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项目建设和办事处的实际困难,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强化督导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有效增强了广大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了决战决胜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苏晓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