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承德钒钛公司为智利客户定制研发HSA类型A630PMP含钒优特钢

2023-07-10 14: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下旬,承德钒钛公司首次成功研发生产HSA类型A630PMP含钒优特钢,此次研发的新产品是为智利客户专属定制的,产品性能及外观质量全部满足高端客户需求,不仅丰富了承德钒钛公司高端产品的品种,而且提升了河钢含钒优特钢海外产品知名度。

承德钒钛公司用新产品开拓市场、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巩固市场,全力提升高端产品市场份额。该公司形成了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技术支撑等多维度的一体化服务,满足了高端客户对产品的差异化需求。为保证产品首次研发成功,产线技术人员优化成分控制,全程实行数据跟踪,下大力度攻关,根据跟踪数据逐步调整成分控制范围,实现产品性能稳定。对产品性能匹配、坯料准备、轧辊车铣、轧机装配、产品负差控制等各个工序严格监控。从前期准备到现场生产,从人员配置到设备维护,全方位周密部署,充分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陈洋 赵成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