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主题教育 | 新兴铸管以学增智,创新答好“关键题”

2023-06-14 17:5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昊阳)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以读书班、中心组的学习形式贯穿主题教育全程,以每日规定自学、每周集中领学、半月测试答题、每月研讨交流为夯实理论学习的抓手,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深学深思深悟。

其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印发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必读手册”,整理“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从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目的等基本内容出发,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编辑“主题教育答题测试试卷”,进行统一“考试”,试卷成绩汇总登记在册,有痕迹、有效果,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针对错题,“考生”自建错题库,清楚了解自身理论知识薄弱环节,并利用休息时间巩固提升知识储备。目前答题测试已全覆盖第一批主题教育重点人员。下一步,铸管股份党委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学有所成。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为助力集团“135”战略目标实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光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