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高邑县新型建材产品推介会在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2023-05-26 12: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硕)5月23日,由高邑县县长苗润涛带队,17家新型建材行业企业负责人到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新型建材产品推介会,与该集团19家子分公司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安占法、副总经理韩万章出席会议。

图片1.png

推介会上,河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韩万章致欢迎辞,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冀中新型建材 赋能产业升级—高邑新型建材产品推介”宣传片;四个推介门类讲解员依次推介讲解了高邑新型建材产品;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问答和对接洽谈。

图片2.png

高邑县县长苗润涛对莅临推介会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高邑县是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县城区位优势明显,县域内有京广高铁、京广铁路纵贯南北;现代商贸物流产业蓬勃发展,新型建材产业种类齐全、产品丰富,涵盖绿色节能环保材料、建筑陶瓷、门窗和铝型材、高端钢结构四大类系列产品,可满足建材产品“一站式采购”需求。高邑是河北省建筑陶瓷名县、河北省建筑陶瓷特色产业基地,技术先进、品质上乘。门窗、铝型材等建材产品,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康居产品、绿色建材标识和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拥有专利技术20余项。目前,建筑陶瓷年生产能力3亿平方米,供给有力。被动式门窗、建筑保温材料等产量位居全省同行业领先地位,可满足高标准、大规模建设需求。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常委、总工程师安占法指出,河北建工集团是省属建筑系统领军企业。近年来在建筑行业发展迅猛,完成了众多国家级优质工程。河北建工集团与高邑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集团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持续深化与高邑的合作,加大与新型建材企业合作力度,强强联合、同频共振,尤其加大在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新产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以建筑节能为突破口,加快新型建材的推广和使用,打造节约、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陈光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