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总经理唐志强参加定州火来顺项目开工仪式

2023-05-18 21: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5日上午9点30分,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承建的定州市火来顺食品深加工项目开工仪式,在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食品工业园隆重举行。定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定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等领导,火来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活,公司总经理唐志强、三分公司经理李书伟等和嘉宾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仪式现场彩旗飘扬,挖掘机、装载机、翻斗车等机械设备整齐排列在现场。开工仪式以一段欢快激昂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李金活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项目概况,张二文在讲话中指出,此项目的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唐志强总经理代表施工单位发言,表示河北四建能够承揽该项工程的施工任务,体现了定州市各级领导和火来顺集团对国有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他向出席仪式的领导、业主郑重承诺,作为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河北四建决心把各级各界领导的信心,化作优质、高效、安全、绿色施工的强大动力,组建强有力的项目班子,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坚决执行建设工程管理法律法规,认真落实火来顺食品深加工项目建设要求,保质保量做好项目施工,为业主提供满意服务,为火来顺集团和定州市经济发展贡献河北四建力量!

发言结束后,主席台上的主要领导及嘉宾移步到启动杆前,在主持人指令下,缓缓推动了开工仪式启动杆。最后大家一同拿起铁锹为项目奠基碑培上第一铲土,宣告项目动工兴建正式开始,现场顿时掌声雷动,礼炮齐鸣,挖掘机、翻斗车等机械设备鸣笛庆贺,将开工典礼仪式推向高潮。

火来顺食品深加工项目投资1.2亿元,占地50亩,为河北省重点项目。(孙志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