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23-04-17 13: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胡阳)4月16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在集团公司范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和动员。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瑞书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全荣哲及全组成员、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孙文仲主持会议。

曹子玉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港口企业注入强大力量。

曹子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学理论上下真功见实效,确保理论武装入心入脑;在调查研究上下真功见实效,确保问题解决动真碰硬;在推动发展上下真功见实效,确保港口集团做大做强;在践行宗旨上下真功见实效,确保服务职工用心用情;在改进作风上下真功见实效,确保政治纪律严正严明,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问题,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主题教育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曹子玉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抓好宣传引导,切实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全力以赴打造特大型、综合性、现代化的世界一流港口集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硬核力量。

张瑞书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发现总结典型,确保实现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求实效,把握总要求抓落实求实效,锚定根本任务抓落实求实效,聚焦具体目标抓落实求实效,一体推进重点措施抓落实求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总助、董秘,总部各部室正副职,中心、二级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委巡察组、派驻纪检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集团管理的中层领导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