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营销宣传活动4月8日在邢台举行

2023-04-08 16: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日河北,生机盎然。4月8日,由河北省文旅厅、邢台市政府主办,河北旅投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23“春暖花开 香约河北”河北省春季旅游营销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市举行。活动集中推介了河北各地文旅资源,发布春季文旅产品及优惠措施,并向各地游客发出真诚邀约,欢迎更多游客来河北赏花踏青、亲子研学、户外休闲、美食寻味。

活动中,河北旅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峥围绕文旅产业布局规划、重点文旅项目建设、特色文旅产品打造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在助力建设文旅融合、全域全季旅游强省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同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及全国各地游客,来河北、游河北、品味河北,共同领略深厚文化之美、舒旷绿色之美、极限运动之美、休闲康养之美。

此次活动是继1月16日“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宣传推广后,在加强京津市场的精准营销和跨界联合宣传上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河北旅投集团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环京津旅游资源整合,持续在智慧旅游服务、旅游产品供给、文旅深度融合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为实现旅游强省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旅投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