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热点资讯

“以春为媒·醉爱三月”石家庄春季大型公益相亲联谊会成功举办

2023-03-29 10: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6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总工会、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妇女联合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河北脱单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春为媒·醉爱三月”石家庄春季大型公益相亲联谊会举办圆满成功。

石家庄市总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并致词“举办本场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成家立业,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积极贡献力量。”脱单网(河北)婚恋服务公司总经理何雪琨表示“致力婚恋事业,做天下单身人士感情联系的桥梁和爱的纽带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今后会继续做好牵线搭桥、成就姻缘的事业,也为社会的稳定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我们打造了一个的轻松、浪漫、有趣的交友氛围,在“记忆力大考验”环节中,男女嘉宾对抽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发问、解答,有的回答机智幽默、有的真诚友善、有的侃侃而谈,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点燃了爱情的小火苗。

之后又通过踩气球、齐心协力、分钟约会等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逐渐热烈开来,各位单身朋友们沉浸其中、互动频频。

现场嘉宾不仅收到了由脱单网赠予的惊喜礼品,更有25对嘉宾在现场牵手成功收获特别礼物。活动结束后还有70多位羞于表达的单身朋友们,通过脱单网的工作人员建立了联系,缘分得以再续,希望他们都能擦出爱的火花,收获幸福。

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是很多单身朋友们“找对象难”的现实原因,我们努力为单身青年朋友们营造了健康活泼的交友、择友氛围,提供了邂逅知音的机会,真实、安全有效的交友平台。

脱单网一直以“线上相识互动+线下相聚交流”的模式举办各类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联谊交友活动,帮助适龄单身朋友们解决交友难、婚恋难问题,引导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恋观,积极帮助单身青年朋友们解决由于切实为单身青年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