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3-03-10 15:5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有“学知识、长见识”的知识竞答,有“讲故事、展风采”的奋斗故事分享会……丰富而有趣,多样又多彩。

学知识、长见识。3月7日下午,公司设计院工会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设置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检验女职工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与应用,以赛促学、以学促干。3月8日上午,八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一起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

讲故事、展风采。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巾帼展英姿”先进女职工事迹交流会,13名女职工分享了岗位奋斗故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生为大家送上祝福的鲜花。一分公司组织女职工一起分享和公司共同成长的奋斗故事。主任工程师王丽霄分享了自己从初出校门到现在成长为分公司班子的经历,她鼓励大家要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展现巾帼风采,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和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此外,公司各单位还组织了近郊春游、健康知识讲座、合创工间操、制作蛋糕、插花、观影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庆祝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了开心而难忘的节日,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以新姿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争做会学习、肯进取、能奉献的新时代女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李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