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多措并举做好保供工作

2023-03-02 13:4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菊)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高度重视保供稳定工作,精心部署、加强调度、强化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

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紧紧围绕保供热、保安全的工作重心,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督促各级生产人员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从排查安全隐患到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再到加强对设备的巡视检查,做到勤巡视、勤检查,严查“跑、冒、滴、漏”现象,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防止设备“带病”运行。对重要部位实行特巡特护,确保设备安全可靠。针对春季天干物燥,对各重点防火部位的消防设施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所有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可靠。

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事故“零报告”制度,由主要领导全程代班,及时协调和处理影响安全稳定供热的各类问题,科学调度、优化运行,做到安全保供和经济运行同步齐驱。确保信息畅通,做到每日形势及时掌控、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及时化解,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制定了预防和处置预案,部署了应急人员力量,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

严格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工作不到位不放过、隐患不排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和要求,切实把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对职工提出的正当诉求予以正面回应,努力营造良好祥和、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石树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