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钢销售与河北交投及九三学社开展三方党建共建活动

2023-02-24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旭  邸焕龙) 2月23日,河钢销售与河北交投及九三学社举行基层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推动理论联学、组织联建、业务联动、廉洁联抓、活动联办。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参与党建共建的不仅有河钢销售、河北交投基层党组织,还创新性引入了九三学社创新支社。此次三方党建共建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基层党建进一步融入中心、提高质量的重要载体,更是坚持党建引领、共谋发展,推动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充分体现。以此次创新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河钢销售党委将进一步把党建工作同营销业务开展紧密融合,确保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提高业务效能、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发展优势。

在党建共建签约现场,三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基层组织的党建工作情况,并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制定了党建共建工作方案。三方党组织将组织开展党建对标、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借助主题党日、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廉洁共建等形式,更好地把支部凝聚起来、党员活跃起来、员工素质培养起来,整合各方资源优势,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构建起新型党建共建长效机制,为美丽河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0年以来,河钢销售党委已相继与北京住总、中铁建工、唐山文旅、欧冶云商等多家战略客户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构建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得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和河钢集团党委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齐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